封枳

点关注不迷路,封封带你上高速🕊️

(贤华)花开(十六)

      这是最后一场戏,一场虐戏,一场吻戏,一场雨中戏。


      天空很切时机的下着冷雨,不需要人工降雨。秦霄贤的胸膛有一颗子弹穿过,鲜红的血涌出,慢慢流在地上,在雨中晕染出一朵妖艳的红花。他的脸很白,有气无力的背倚着墙,脸上漾起纯真的笑容,像是解脱……


      何九华慌乱的跪在地上,用颤抖的双手紧紧捂住子弹射穿的伤口,好像这样血就不会再流出来,他也就不会死了。可血仍旧止不住的向外涌出,染红了他的双手......他看着满手的鲜血,声音颤抖着哽咽,眼泪与雨水交织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......你不要死好不好……我们回家好吗……”他低下头伏在他的怀中发抖,像是做错事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秦霄贤温柔的笑着,咬了咬泛白的下唇,颤巍巍的抬起胳膊,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脸庞。他抬起头,眼眶红红的,让人心疼。他艰难地向他凑近,每一次的挪动都扯到伤口带来更深的疼痛。何九华赶忙迎了上去,两人离得很近很近。


      “别哭,我不疼......你闭上眼睛,睡一觉......醒来后......一切都会和以前一样......”他轻声的安抚他,手指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水或是雨水......


      他颤抖着摇头,话语哽在嗓中无法发出声音。就这样一直看着他,生怕下一秒闭眼,他就会消失不见。


      “乖,听话。”他温柔的不像话,让他想起了那个霸道、自信、优雅、从容的他......他慢慢闭上眼睛,眼角有一滴晶莹滑过......


      他看着他皎好的面容,眼神闪了闪,慢慢贴近他的唇瓣落下深深的一吻,用尽最后的力气砍向他的颈肩,何九华缓缓的倒在他怀里,他环住他,在他脸上蹭了蹭。雨渐渐停了……阳光下,他闭上眼渐渐没了声息,纯真的笑脸上似乎有道泪痕尚未干涸......


      后来啊……果然他没有骗他,一切都和从前一样,只是他,再也找不到了......


      片场一片寂静,每个人的眼眶都微微泛红,有的甚至已经泣不成声......


      “我要给编剧寄刀片啊……啊啊啊哈......”琪琪在一旁哭得稀里哗啦,把编剧吓得赶紧躲起来。


      秦霄贤仍坐在那愣愣地出神,何九华并没有起,抱着他的力气反而大了几分,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。感受到怀中人微微的颤抖,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后背,玩笑般的说:“呦,华儿这是舍不得我的温柔乡了?”


      何九华没搭理他,默默的流着眼泪。这次,他是为自己哭的。他发现自己好像是喜欢他......


      过了好久,何九华在他身上蹭干了眼泪才起来,拍了拍衣服,嫌弃的回怼道:“我只是借你衣服擦擦眼泪,别想太多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好了,本剧杀青!今晚请大家去吃大餐!”全场一片欢呼,刚才还背痛欲绝的气氛渐渐消失不见。


      尚九熙一直没有说话,他怕他一说话,别人就会发现他哽咽的声音。他淡淡的微笑略显苦涩,仔细看,或许还会发现他微微泛红的眼眶……


      搭档这么多年,他最了解何九华......他,终究是喜欢上了秦霄贤......


      终究,他们不可能在一起......


      终究,他只能是他哥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身后有我,我身后有你,不管路还有多远,我们一起走过。

这句话是我最近看的一篇抗击疫情的征文里的

就是觉得这句话很能触动我

我希望我能和你们一起等这篇文完结……

希望我们能一起和国家走过这次难关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