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枳

点关注不迷路,封封带你上高速🕊️

不许摸耳朵!

      麦当劳X饿了么X美团......真香....


      今天美团的头盔上多了个新装饰—袋鼠耳朵。他在镜子前摸了摸自己的两个大耳朵笑开了花,高高兴兴的出去工作。


      他骑上小车车在路口等着红绿灯,没有察觉到旁边的麦当劳一直在盯着头上的耳朵看。过了好一会,他红着脸,还是忍不住动手摸了摸他头上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好可爱呀~


      美团这才反应过来,立马往旁边躲了躲,拍开他的小爪子,奶凶奶凶的说道:“不许摸我耳朵!”


      “摸一下嘛,你这兔子耳朵好可爱呀。”他的眼睛弯成月牙,亮晶晶的盯着他。


      “那是袋鼠耳朵!不是兔子!”美团白了他一眼,气呼呼的骑着小车车跑了,一不小心,把麦当劳的心都萌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可爱呀~”他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他的身影,越想越......馋?心里暗自打着小算盘。


      美团忙碌的工作着,路途上刚好遇到饿了么。饿了么很是惊讶的看着他头上的耳朵,眼睛都直了。“团团,你头上的兔耳朵好可爱呀……”说着忍不住上前摸摸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兔耳朵!是袋鼠耳朵!还有!不许摸我耳朵!”又被当成兔子的美团被气的骑上小车车一溜烟就跑了。


      饿了么无奈的摇摇头,心里暗暗想着,下次一定要好好摸摸!


      第二天麦当劳立马也在头上安排了两个鸡腿,看上去傻乎乎的,让人忍不住想摸摸。美团不光这么想,也这么做了。


      又是等红灯的时候,美团立马被他头上那两个一愣一愣的大鸡腿吸引了,一动不动的盯着人家。


      “团团要摸摸吗?”麦当劳格外殷勤的邀请着他,眼睛眯成月牙,人畜无害。


      美团一边伸手一边点头,终于摸到那可可爱爱的大鸡腿,用力捏了捏,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似的,脸都红了。这是麦当劳突然抓住他的手腕,凑的他越来越近。“摸了我的鸡腿,就是我的人了~”


      美团愣了一下,立马送开他的鸡腿,恼羞成怒的挣开他的手,骑着小车车跑的可快了,只留下余音回荡:“破鸡腿,我才不稀罕摸呢!”


      麦当劳一脸认真的思索,突然笑眯眯地盯着他离开的背影。不稀罕啊……也是没有兔子耳朵好玩啊~
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躲开了麦当劳,他去接受新的订单,偶遇到饿了么也正好在接受订单,两个人很有默契的相视一笑。饿了么的头上也安排了个竹蜻蜓,小小的可爱的很,美团忍不住的想去戳弄他头上的竹蜻蜓。


      饿了么立马注意到他的眼神,温柔宠溺地笑了笑,说道:“喜欢吗?送你一个。”他伸手送口袋里拿出来一个戴在美团头上,美团倒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这多不好意思。”他摸了摸自己头上的竹蜻蜓,兴奋的两只耳朵都好像在动。“没事,戴了我的竹蜻蜓就是我的人了~”他慢慢地贴近他,抓住他头上的两个耳朵用力捏了捏。


      美团皱了皱眉,赶紧往后躲了躲,离他远远的:“你们都什么毛病?”怎么都对我有点想法?他小心翼翼的拿完订单立马跑了,那紧张兮兮的模样逗得饿了么想笑,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傻子了。


      总算是熬到下班,美团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,往沙发上一躺,休息休息,愣愣地出神。那两个人今天都犯病了吧……


      说来也巧,这三人还是楼上楼下的邻里关系,相处久了也都是很熟悉。


      美团现在也没空想这个。他慢吞吞的起来,去浴室放了热水,安静的泡起了澡,一整天的劳累好似烟消云散。


      正当他舒舒服服的快要睡着时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还有麦当劳的声音:“团团,我来给你送好吃的了!”


      听到好吃的,他精神了许多,不情愿的起来系上个浴袍,磨磨蹭蹭的去给他开门。


      从他开门开始,麦当劳眼睛都黏他身上不下来了,他都快以为他是不是傻了,却从没想过自己现在多么诱人。刚刚泡完澡的皮肤粉粉嫩嫩的,头发上还散落着一颗颗水珠滚落,还没睡醒的眼睛懵懵懂懂的看上去十分软弱可欺。


      他刚关门,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,这次是饿了么。他一脸不耐烦地去开门。这两个人今天都什么毛病啊。


      “麦当劳也在啊。”他看着屋里的人温柔一笑,把手里拎的一袋东西放在一旁。“是呀,还真是巧,你拿的什么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个啊,一些小玩具,一会吃完饭再玩。”他眯了眯眼,看着麦当劳的眼睛里闪着精光。“你来干嘛呢?”


      他歪头看了看他,可爱一笑:“起来给他送些吃的呀~”忽然两人像是达成某种一致相视一笑,看得美团一愣一愣的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俩今天犯的什么神经病?”他嫌弃的白了他们一眼,打开麦当劳带来的汉堡吃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吃吗~”他格外“纯良”的笑着,倒有些让人感觉不妙。


      “......好吃啊。”他疑惑的瞥了眼麦当劳,也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里面加了些东西,还怕你吃不习惯呢。”还未细想,他就感觉的身体细微的变化,慢慢的越来越燥热,从上到下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,呼吸声也越来越重,双腿也越来越软。他现在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......


      “你有病啊!今天没吃药!”他赶紧扶住墙往后退,想去冲个冷水澡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没吃药,你吃了就行了。”他一把把他拉回来,按倒在沙发上,宽松的浴袍一拽就露了大半,胸前的两点也暴露在空气中。他的双手被钳制住,任凭怎么挣扎都是无用功,满眼委屈的望向饿了么,很是让人心疼。


      “乖~不委屈,一会就舒服了。”饿了么温柔的摸了摸他脑袋,从那一袋东西中拿出个兔耳朵,给他戴上,狠狠的捏了一把。“团团真可爱,之前可爱,现在脸蛋红红的更可爱。”说着又把袋子里的“小玩具”都到了出来,温柔的一笑看着他说道:“喜欢哪个?”


      “哪个都不要!我要你们离我远点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别着急,一会离你更近点,‘亲密无间’的那种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还不许摸耳朵吗?嗯?”


      “啊......哈....不许!...”


      “嘴硬,一会嘴就软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还是很拒绝这种3p的

后来觉得美团和哪个都好配

真香就完事了!

评论(21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